換一種白醬味

主食:白米黑米小米糙米紅藜麥糙薏仁黑芝麻粉南杏仁粉燕麥粉+自製高湯塊

現煮:菠菜地瓜葉、雜糧蒸蛋、果豆香炒魚(作法請點我)

 

這天是假日,家裡有人可支援,所以我就都現煮雙寶的餐,

因為自已的能力有限,只能煮簡單食材並適合雙寶的啦^^

 

雜糧蒸蛋就是蛋打碎後,我加兩瓢跟柔媽咪團購買的穀粉

再攪拌一下,就拿去蒸了。之前做過蒸奶蛋,請點我

 

再來,這餐主食的果豆香炒魚,我是改用豆漿來煨魚肉

之前的白醬都是用牛奶,就想說換個味道吧!

豆漿也很有營養喔!我是用無糖豆漿唷!

 

PS.因為今天午睡睡太久,結果電鍋一直悶著粥,

所以看起來主食的粥有點爛爛的啊~

 

 

→雙寶吃本餐是1Y15D,這樣的分量總共約210G,

飯100G,配菜110G,是哥哥的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粥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