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53.JPG

【蘿蔔糕真萬能】

主食:自製原味蘿蔔糕

現煮:香菇雞湯、地瓜葉、地瓜

 

這次的原味蘿蔔糕是已經做第二次的了,

(上次第一次做的原味蘿蔔糕:作法請點我)

 

雖然這天的早餐已經吃過一次,但晚上的時候想說趕快把蘿蔔糕吃掉,

所以,我就把蘿蔔糕當晚餐主食。

再搭配我們大人的香菇雞湯,裝給雙寶的雞湯是不加鹽的,

裝好了之後剩下的雞湯我們才會加鹽自己喝,

又因為照片看起來雞湯上面有點油油的,我是拍完照之後再把油撈起來,

不過也只能盡量撈,無法完全去油。

 

目前我還沒有給雙寶吃滴雞精,雖然說一歲以後可以喝滴雞精,

但是我想等雙寶再大一點,再嘗試滴雞精,

畢竟比較容易會造成腎臟的負擔,

所以,我會再把品嘗的時間往後一點。

 

地瓜拍完照後,會再用湯匙壓扁喔!

 

→雙寶吃本餐是1Y29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