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💕溫故知新 之食譜💕

 

這次沒有新食材,就複習舊同學吧😊

 

💥食物泥磚解密:

1.菱角、蓮子

2.紅蘿蔔🥕、番茄🍅

3.小黃瓜🥒、蘋果🍎、玉米筍

4.黃地瓜、甜菜根

5.高麗菜、青花菜、皇宮菜

 

主食類:白米黑米糙米小米糙薏仁米豆紅扁豆紅藜麥+高湯塊,去蒸煮!

(蒸煮出來我會再依雙寶食用情形,加水或不加水再打製)

 

★☆本食譜的Q&A:請問雙寶媽咪~~~
Q:高麗菜、青花菜、皇宮菜,比例怎麼抓呀?答案請點連結點我!!

Q:主食類的糙薏仁,你也是用攪拌棒打嗎?答案請點連結點我點我!!!

Q:請問媽咪雞肉泥或是其他肉類的部分,打泥是加水還是加高湯類呢?答案請點連結點我點我!!!

 

(上面的提問來自於FB粉絲專頁,媽咪們的留言提問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