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png.png

今日下午點心:舒芙蕾鬆餅

 

祝福各位媽咪們,母親節快樂🎉母親這角色不容易啊,真的是當了媽媽之後,才知道媽媽的偉大,記得也跟自己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喔!

 

🥞🥞🥞舒芙蕾鬆餅🥞🥞🥞

 

食譜參考:Masa老師

 

🔹食材內容

1.低粉20g

2.牛奶1/2大匙

3.植物油1/2大匙

4砂糖5g

5.蛋黃1

6.蛋白1

 

🔹作法:

1.按照上述5-4-3-2-1的順序陸續加進來,另外把蛋白打發有拉起有彎勾,再分次把打發好的蛋白,輕輕且快速和蛋黃糊攪拌均勻。

2.我這次用瓦斯爐最小火燜煎2分鐘。

留言處有照片。

 

‼️各家瓦斯爐火力不一樣,建議隨時留意,我照老師說的3分鐘,但是就焦掉了,只好重做啊!

‼️這次用了我媽買的新鍋子去煎舒芙蕾,我媽ㄧ直說是不沾鍋,不用加油⋯⋯結果還不是會黏😭害我的舒芙蕾不夠漂亮啊⋯⋯所以,我只好用無糖優格跟我自己熬的藍莓醬做一點修飾啦!但是masa老師的舒芙蕾配方好吃喔,我跟雙寶一人都吃掉一片了

 

葡萄乾是跟親子部落客的團購買的

結果都剩香蕉,看來香蕉要進冷宮了

雙寶2Y5M24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