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.jpg

今日午餐❇️

哈,早上忙著整理打包搬家的東西,有點忘我了(發狠起來丟東西實在太解氣🤪)所以午餐只好隨意煮個細麵給雙寶吃,很居家的餐吧!

👩🏻‍🍳食材:高麗菜、洋蔥、鴻禧菇、雞絞肉、蛋、細麵。⋯⋯
👩🏻‍🍳煮法:細麵另外煮一鍋,配料炒就是洋蔥、鴻禧菇炒好➡️加雞絞肉炒一炒➡️加蛋➡️加菜,最後把煮好的麵加進配菜拌一拌就好了。

🔺有媽媽問我推薦什麼麵給小孩吃?
其實我有分享過幾篇自製寶寶麵條的舊文(麻煩從部落格找一下唷😘),如果沒時間的話,其實市面上也有在賣寶寶麵條,上網搜尋一下吧!除此之外,細拉麵、烏龍麵、粿仔、細麵、細細麵(大腸麵線的那種)我都有給雙寶吃過,說真的很難說得準屁孩到底喜歡吃哪種麵條,因為屁孩就是很三心二意的生物,這幾天喜歡這種麵條口感,過幾天又不愛了,所以可以的話,我都輪著換麵條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