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0.jpg

今日午餐:南瓜豆腐煲麵

✏️食材有:烏龍麵、南瓜、洋蔥、牛絞肉、豆腐、牛奶、高麗

✏️我的方式:⋯⋯
1.烏龍麵先川燙,好了先放一旁,南瓜先蒸熟。
2.起鍋下油,炒香洋蔥後,加入牛絞肉拌炒,肉微熟後,倒入牛奶,拌一拌,有點小滾後就加入南瓜泥跟豆腐,把南瓜泥完全融於牛奶湯汁後就再加入高麗菜跟烏龍麵。

✏️製作午餐的時候,我有點鬼打牆,我知道我沒有準備馬鈴薯,可是倒牛奶的時候,卻是倒了南瓜加馬鈴薯的牛奶量,等倒完才想到「啊⋯⋯」,所以這次的南瓜豆腐煲的湯汁有點😂😂😂😂😂
➡️因為如果食材裡有加馬鈴薯,也想要有燉飯那種勾勾的湯汁,一定要比其他食材的水再多一些些,因為澱粉質很會吃水唷!

✏️這幾天的食材變化比較少,因為要清冰箱阿!

❣️明天一早就要跟家人和雙寶飛去日本關西自助行嘍,我終於可以去「假性放風」了~~我要大亂買、大亂逛、大亂吃✌️✌️這次打算再多買蘑菇背心(之前孕前只買一件,誰知道我生了雙胞胎🤣)跟蘑菇毯子、也要去大阪逛阿卡醬,雙寶很愛巧虎,希望可以買到實用的巧虎用具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