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.jpg

午餐:山藥馬鈴薯雞肉牛奶粥👑

哈,昨晚忙完雙寶的事,洗完澡秒睡,就沒上傳照片,現在補上嘍!

💟我的作法⋯⋯
1.事前準備:山藥、馬鈴薯切小塊還有雞肉和飯一起蒸,因為我還有用高湯塊去蒸,所以蒸出來的山藥馬鈴薯雞肉都蠻香的!

2.開鍋,加牛奶(配方奶、鮮奶、保久乳都行),牛奶微微起小泡,就加進山藥馬鈴薯雞肉,邊用湯匙壓扁邊攪拌,再下飯攪拌均勻,加一咪鹽巴即可。‼️牛奶的量依照飯量及自己的寶寶能接受的稠度去調整,我的方式不會一開始就加很多牛奶,我會逐次加,這樣比較好調整!‼️

3.莧菜我是另外川燙,最後才加進已好的粥裡,綠色菜我不太會一開始就跟飯一起煮,一方面葉綠素不太適合煮久,而且也會釋放葉綠素會染到飯🤣

🌀昨天雙寶食用情形,出乎意料的雙寶妹吃得比哥哥還好耶✌️✌️✌️哥哥只吃一半,在那邊耍小餐😭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