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忙腳亂.jpg

 

💥手忙腳亂之食譜💥

👉這次的新食材是:洋蘑菇。

👉食物顆粒泥解密:
1:番茄、水梨
2:栗子、菱角、馬鈴薯
3:四季豆、黃豆芽
4:牛肉豆腐蘑菇
5:地瓜葉小松菜
6:白米糙米小米黑米燕麥南杏仁+高湯塊

📝這次最大的突破,應該是我的粥跟綠色蔬菜類是現做的😅因為雙寶已經能吃不打泥的軟軟飯了(約是三四倍粥吧!),所以這幾天我就不再打粥磚了✌️✌️✌️每次打粥磚真的是份量驚人,攪拌棒都打到超燙的;再來是綠色蔬菜,我趁雙寶在玩的時候趕快清洗川燙,還要ㄧ直轉頭看他們有沒有乖乖的(脖子都快扭到了),燙好再剪碎,剪得手酸啊⋯⋯

📝這個份量是雙寶的量,粥先蒸好,才蒸食物,最後我再裝一起拍照。

📝蔬菜的份量約是60ml,照片看會因為很多,因為我舖在粥上面啦!

📝雙寶11M1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寶寶粥 洋蘑菇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