🥇🥇我們的主場之食譜🥇🥇


💥這次新食材:番茄、紅扁豆、南杏仁。


💥食材解密:

1.魚肉泥

2:豇豆(菜豆)、蘆筍

3:番茄、黑木耳、蘋果

4:高麗菜、小松菜、A菜

5.南瓜燕麥奶

主食類:白米、黑米、紅藜麥、糙薏仁、糙米、紅扁豆、南杏仁


❤️紅扁豆營養成份相當豐富,包括蛋白質、脂肪、糖類、鈣、磷、鐵及食物纖維,微生素 A ,微生素 B1, 微生素 B2, 微生素 C 和泛酸、氰戡、酪氨酸等, 紅扁豆衣的微生素 B 含量特別豐富。扁豆的蛋白質中含有很多有益人體的必需胺基酸(isoleucine) 和賴氨酸( lysine)。

👉紅扁豆務必要蒸熟才能食用。

👉很多十穀米的內容物都有紅扁豆哦!


❤️南杏仁偏甜,又名甜杏仁,主供食用,含豐富蛋白質、植物脂肪,有潤燥補肺滋養肌膚的作用。南杏仁入肺、大腸二經。止咳潤肺平喘、生津開胃,治虛勞咳喘,腸燥便秘。

👉我是用南杏仁粉,晴媽咪的書有介紹到,可用南杏仁粉(無糖無添加)。


❤️番茄含有茄紅素、類胡蘿蔔素、磷、鐵、鉀、鈉、鎂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等營養素。番茄中的茄紅素含量是所有蔬果中最高,而且一顆番茄只有25卡路里,每天吃兩顆番茄(約300克),就可以滿足體內1天維生素C的需求。


🌈南瓜燕麥奶是用燕麥粉加配方奶(媽媽的母奶已經太少了😱)

🌈紅扁豆、南杏仁粉網路上都有賣,請自己找一下吧!網路上有!網路上有!網路上有!講三次了,所以不要問我在哪買的,我可不想被當葉佩文。

🌈我的粥磚都是有用高湯塊+水去蒸煮的啦~不然高湯塊做這麼辛苦,不拿來煮粥,是做心酸嗎?(怎麼用高湯塊煮粥,我有拍相片,請到相簿區找找。


🌈世大運要結束了,辛苦選手們嘍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