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❤️「這不是膀胱之食譜」❤️❤️


💕這次測試新食材有:皇宮菜、絲瓜、雞肉。


✏️皇宮菜:「有健胃補脾、促進胃腸蠕動,具改善便秘之功能」。我之前在月子中心一直吃到這道菜,以前沒吃過,我問我媽這叫什麼菜,我媽用台語說皇冠菜,可能我媽發音讓我聽成「膀胱菜」,後來才知道他的名字,不過我還是喜歡把皇宮菜叫膀胱菜~🤣🤣🤣

因為皇宮菜的草味很重,所以我用高麗菜地瓜葉來壓草味。


✏️絲瓜中含防止皮膚老化的B族維生素,增白皮膚的維生素C等成分,能保護皮膚、並能抗壞血病。


👉這次也開葷吃肉了,我是先吃雞胸肉,不帶皮的,作法請參考「雞肉泥相簿」。(因為買不到滿意不帶土味的白肉魚,要等之後從外島買新鮮的白肉魚)


👉幾個月才吃肉,說法多樣,我是參考小雨麻的建議,7M開始吃肉,再加上每個寶寶吃副食品的不同狀況,我才讓雙寶7M10D才開始開葷,純粹只是我的想法及對他們的觀察,所以,請媽媽們衡量自己的寶寶,再決定什麼時候開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