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.jpg

🌀今日午餐🌀

哈,你沒看錯,我竟然在中午12點半就發文!因為雙寶12點左右兩隻就已經自行不支倒地了🤣🤣所以,我得趕快發文,然後我也要跟著去睡了!不然還真怕他們只睡兩小時⋯⋯下午兩點要是真的起床,我會發瘋😱😱

📍午餐菜色📍⋯⋯
麵線、高麗菜、金香肉醬(我亂取名)
➡️麵線跟菜照完相會剪一下。

 

✏️金香肉醬我的作法:
1.下無鹽奶油一小坨,接著炒洋蔥、雞絞肉。
2.加一些水,避免後面的南瓜跟馬鈴薯黏鍋
3.接著加進已蒸熟的南瓜跟馬鈴薯。馬鈴薯切小塊一點,這樣用湯匙比較容易壓扁。❗️我的水量會抓在南瓜跟馬鈴薯加進且壓扁後,還是有水水的,(因為我後面還要打一顆蛋增加營養,所以沒有一點水,醬汁蛋很難打起來。)比濃稠的醬汁再稀一點(這樣形容可以接受嗎?😂😂
4.最後,我還再打一顆蛋,迅速攪拌!這樣呈現的醬就會變稠了唷✌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