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做了法式小饅頭,是用前幾天做的地瓜枸杞小饅頭(請點我)來做法式饅頭

(之前做了→紅蘿蔔法式吐司:請點我)

之前也做了果醬饅頭:請點我

這次算是一種改良版的法式吐司啦!

 

主要是讓小饅頭更具有香氣及營養,

而且,讓小饅頭的吃法更多種,雙寶更愛吃,

這樣媽媽做小饅頭才有動力,也會覺得划算,一用多吃法!

 

首先,像首頁圖,我把小饅頭切片,(一樣是手指食物的概念)

再準備:

雞蛋兩顆,

配方奶40ML

攪一攪之後,就把切片饅頭浸泡,

我自己是浸泡一下就下鍋煎了

浸泡太久,會吸太多蛋液,就要煎久一點了

 

 

 

滴橄欖油後,中小火慢煎,煎到兩面金黃就可以啦

 

 

很簡單又快速的法式饅頭!

如果有小饅頭,想要做更多變化吃法,

記得可以切片做法式饅頭唷^^

↓我家妹妹吃法式小饅頭的樣子^^

IMG_9805.JPG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手指食物 小饅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