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做寶寶版的玉子燒,

網路上有很多玉子燒的食譜,如果覺得我講得不夠詳細,可以參考網路!

因為是要給雙寶吃,所以我有加入一些食材,

(做媽媽的,總是擔心小孩吃得不夠營養啊^^)

 

食材準備如下

紅蘿蔔→適量

蘑菇→適量

青花菜→適量

洋蔥→適量

番茄→適量

玉米→適量

 

→除了青花菜有先川燙過,其他食材都是生的喔,因為還要再炒一下

→玉米後來有再切碎一點

 

  

 

↓簡單製作紀錄如下: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→我的心得是:食材鋪料不要鋪太多,鋪一點就好,

鋪太多,在卷蛋捲的時候,切塊的時候都會掉得亂七八糟@@

 

玉子燒不僅可以當點心,也可以當正餐的配菜喔^^

我覺得除了加配方奶,其實也可以用高湯提味,

味道都會很香又營養喔

 

 

→保存方式,建議冷藏兩天,冷凍五天

 

 

↓以下是哥哥吃玉子燒的照片,我是用湯匙餵的^^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玉子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