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媽咪提供副食品照片食譜,

主要是提供參考及食物的組合性,

我沒有提供詳細的作法,也沒有寫什麼幾克、幾cc的。


就是我覺得每個孩子吃的狀況不一樣,有的愛吃稠一點,稀一點,
就連同一個孩子,也會有嘴巴起毛不爽的時候

(昨天愛吃稀一點,今天卻愛吃稠,我家哥哥就是這樣),

更何況而且每個寶寶月份也不同,吃的進度不同,

這就是,我沒有這樣寫的原因。


建議媽媽們多觀察自己小孩吃的情形,隨時做副食品的調整,

大方向掌握住,別被cc數、公克數綁架嘍!


對了,我也沒有寫作法啊😱,想想我的食譜還真陽春耶,

可見看過食譜的媽媽們都好聰明,都知道我在說什麼,感恩🙏🙏🙏⋯⋯

食物泥磚就去買食材、蒸一蒸或煮一煮、

然後放進攪拌棒或果汁機,加水打一打就好了啦。
真的不好意思啊,我還真沒辦法這樣寫步驟耶,一方面我沒那麼多時間,

二方面我覺得那樣寫步驟(不都一樣嗎?),看的人會覺得無聊吧!

所以,我主要是分享哪些食材我怎麼搭配,再寫一些食材的營養,

還有製作過程中的一些插曲,我覺得比較有趣,

如果真的要有步驟順序教做副食品,建議去買副食品的書,

幾乎所有都有教步驟喔,這樣會比較仔細喲也符合需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