⚠️雙寶妹戒尿布D5-D6⚠️————
昨天依舊是跪婦生活,雙寶妹尿濕了三件褲子,但我還是持續用正向鼓勵、苦口婆心的鼓勵雙寶妹:要尿尿給馬桶寶寶喔!媽媽知道你可以的喔!你長大了,是小姐姐了,不穿尿布了,想尿尿的時候就找馬桶寶寶喔⋯⋯

‼️‼️沒想到,今天好像是一個突破點‼️‼️
我一樣是睡醒就脫尿布,只有出去買東西跟公園玩會穿尿布,其餘時間就是讓雙寶妹不穿尿布,今天的戰績:成功在馬桶寶寶上尿尿有六次,一次尿濕褲子而已,而且尿濕的時間是因為我在洗澡,沒帶她去廁所。

今天的雙寶妹,幾乎是ㄧ坐上馬桶寶寶後,沒多久就尿出來,而且現在她很喜歡抽衛生紙揉成團後自己擦小妹妹,🌀我媽說:這樣就是雙寶妹會開始自主訓練忍尿,忍到我帶她去廁所,也就是說她知道尿尿要在馬桶上了,所以我媽提醒我這幾天要注意時間帶妹去上廁所。

我ㄧ直到現在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怎麼今天改變這麼大?當然,我剛剛睡前有抱雙寶妹,告訴她今天很棒,都會在馬桶寶寶上尿尿,媽媽希望明天也可以這樣都尿尿給馬桶寶寶喔!

不知道明天情況會如何,拭目以待了。

❗️可能這幾天在訓練雙寶妹,ㄧ直鼓勵妹妹的關係吧,雙寶哥今天突然好幾次自己要去坐馬桶,而且其中一次還願意讓我脫褲子跟脫尿布耶!我突然想到教育學裡的「社會學習論」,藉由觀察、模仿、榜樣學習,我兒子現在不就是如此嗎?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