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28.JPG

這次雙寶媽咪收到莫克國際代理美國Silikids兒童矽膠產品的新品試用體驗,

主要體驗的產品有「果凍餐具:六入矽膠環保吸管組-三種尺寸」「果凍餐具: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三入組」

這次的雙產品的體驗,正好綜合性解決我此刻的一些煩惱,現在就來看看吧!

IMG_8617.JPG

▲雙寶媽咪試用產品,參考網址如下:

■杯套 http://bit.ly/2RWH9tx
■黃綠吸管 http://bit.ly/2RXaoN0

 

 

■煩惱一:小小孩強大的模仿慾,媽媽不想要當跪婦!

好像是冥冥中註定的,最近為了雙寶使用的吸管及喝水杯的事情正在煩惱,

寫文當下,現在雙寶兩歲兩個月,什麼事情都想跟大人一樣,

例如:喝水這件事情,雙寶現在非常喜歡跟大人一樣直接用杯子來喝水,

明明都是水,但似乎我們大人杯子裡面的水比較好喝,

可是小孩手力不穩,常常灑得到處都是,媽媽我總是疲於奔命啊!

IMG_8615.JPG

→解決方案:使用美國Silikids超彈力隨行杯套,直接套在杯子上,

緊緊貼住吸管,不外漏,安心好自在!

然後再插上矽膠吸管,小小孩喝得開心,減輕媽媽的煩惱。

下圖是我套上超彈力隨行杯套的過程

一開始都要練習好幾次,才能抓到一點訣竅,

特別像是第二張圖,要準備套上的時候,

手指頭還要先扣抓好杯子,

這樣杯套才會緊緊貼住杯子喔!

 IMG_8610.JPG

→使用心得:根據我的測試,即便整個杯子摔到地上,

彈力隨行杯套也不會脫落(如下圖),

內容液體更不會灑出來,除非是自己沒有套好杯套,

或者吸管內已有液體就會因為傾斜而滿出來

又或者是內容液體已超過吸管插入處,液體就會流出來。

IMG_8611.JPG

IMG_8612.JPG

 

→注意事項建議使用於直徑6cm以上9cm以下的杯子,務必避免長度不足的杯子。

→備註說明:照片中的是IKEA杯子,是我自己原本就有的杯子,

如果不想分兩次採購的話,Silikids有提供一整組的杯套組,

有杯套、吸管、杯子喔!都是矽膠無毒材質。

▲產品網址參考如下:

吸管杯 http://bit.ly/2RWdBfC

 

■煩惱二:守護孩子的健康,不用塑化劑產品!

這個議題絕對是無庸置疑的,塑化劑對身體的殘害是我們最在意的事情,

所以我在挑選給孩子餐具產品的時候,會特別留意是否安全無毒?

是否耐用?如果耐高溫但會不會產生化學變化呢?

我會特別留意這些安全指標,下圖是官網對於矽膠產品的詳細說明,

我們可以更加放心的給孩子使用Silikids的矽膠產品,

尤其小寶寶的口腔期階段特別喜歡咬吸管,

其實也不是只有口腔期的寶寶愛咬東西,像現在雙寶妹有時候也很愛咬吸管啊!

41534796272_aec782c497_o.jpg

 

■煩惱三:也想盡一份環保心力,該怎麼選擇環保吸管?

前陣子的搶救海洋搶救海龜的新聞,引發環保吸管的熱賣,

我自己也買了不鏽鋼吸管、玻璃吸管來使用,

但是使用上仍有許多不便,像是:使用不鏽鋼吸管,仍會不小心撞到牙齒,

清洗上也看不到內部,不知道是否清洗乾淨;

使用玻璃吸管,寄送過來就已經碎掉(如下圖),易碎材質怎麼可能給孩子用啊!

IMG_8620.JPG

→解決方案:使用美國Silikids六入矽膠環保吸管,

食品級無毒矽膠,保證不含BPA,耐熱-40℃~230℃

材質彈性柔軟很適合嬰幼兒及年長長輩,能夠避免使用上的不適感,

而且吸管呈現透明,易清潔好刷洗。

另外,美國Silikids六入矽膠環保吸管組,有分三個長度,

每兩支為一個長度,中與短的矽膠吸管我就給雙寶用,

最長的吸管就留給我用,這樣和孩子一起做環保,用得也更心安理得了!

 

→注意事項:可參考下圖表「Silikids矽膠環保吸管、不鏽鋼吸管、玻璃吸管」之比較圖表,

會更加了解Silikids矽膠環保吸管的優點喔!(圖片參考來源:官網)

0.jpg

 

 

■煩惱四:出門在外,不想大包小包,想要精簡媽媽包!

出門攜帶一個寶貝的東西就很驚人,更何況是雙寶!

所以,每次出門我總是希望可以盡量精簡行頭,不然大包小包真的是很狼狽。

→解決方案:這次的美國Silikids超彈力隨行杯套與矽膠環保吸管,

皆能彎曲收納,小巧方便好攜帶

如下圖,這樣一來雙寶的外出餐具就能在減少不少媽媽包的空間了。

 

PS.我也有買過那種硬殼的杯套,

硬殼杯套我自己覺得最主要是收納不易、也無法像Silikids隨行杯套能夠緊緻貼住杯子,

所以,用了幾次就被我收到抽屜深處無怨尤之處了。

IMG_8613.JPG

 

 

■煩惱五:不是每間餐廳都是親子餐廳啊!還是自備吸管與杯套最方便!

因為現在的親子餐廳很方便,小孩的餐具一應俱全,

可是有時候親朋好友相約聚餐的餐廳並不是親子餐廳,

提供的兒通餐具就並不太適合小小孩使用,

像是有的餐廳只提供小一點的杯子跟一根吸管,小小孩還是很容易灑得到處都是。

解決方案:所以,最保險的方式就是攜帶美國Silikids超彈力隨行杯套及矽膠吸管,

並結合前述幾點,這樣出門就很方便了!

 

■煩惱六:一般藥局的PP吸管很容易被誤丟!

以前我也去藥局買過PP吸管,但是很容易被當成便利商店或手搖飲料店的吸管,

常常被誤丟了好幾根,每次要用的時候一直找,才發現又丟錯了!

→解決方案使用美國Silikids超彈力隨行杯套及矽膠吸管,

產品色彩鮮豔明確,讓媽媽們不眼花、不誤丟!荷包也省了不少!

IMG_8616.JPG

 

 

    目前我使用一個多月的美國Silikids超彈力隨行杯套及矽膠吸管,

不論是在家早餐與下午點心,或者是外出用餐,對於我而言真的有不少的幫助,

畢竟全職一打二雙胞胎兼偽單親,

倘若沒有個厲害的育兒神器來協助媽媽,

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很厭世哪!

IMG_86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