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.jpg

今日午餐:小飯糰便當

因為想著雙寶妹喉嚨發炎,溫熱的食物都不愛,所以就想午餐弄個飯糰,溫涼吃也可以。

🍱今天的口味有三:⋯⋯
1️⃣南瓜小白菜奶香飯糰
2️⃣馬鈴薯鱸魚飯糰
3️⃣巧虎香鬆飯糰
4️⃣搭配水果:蘋果、小番茄

🔆南瓜蒸好壓泥,小白菜川燙剪碎,再加一瓢奶粉增加香氣,直接和飯拌在一起,建議南瓜的量不要多,我約略抓南瓜1,飯4左右,因為南瓜蒸後較溼,過濕就不好捏飯糰。
🔆馬鈴薯蒸熟壓泥,鱸魚片我是另外煎好取肉,然後再全部拌一起捏飯糰。
🔆巧虎香鬆,想說試看看派上桃樂比,雙寶妹可能會賞臉願意多吃一點⋯⋯結果並沒有啊😅她今天還是不愛吃飯、麵(但水果、牛奶、豆漿都願意吃)
🔆留言處有簡單製作拍照📷

‼️對了,必須得說一下,最近好像雙寶已經知道我的流程了,所以每當我拿著餐盒、在找桌巾布,準備要鋪上小桌子的時候,他們就會「立刻」、「馬上」、「迅速」,衝到小桌子旁邊,虎視眈眈的看著餐盒,準備下手偷襲,我真的防不勝防,像今天當我正準備要拍照,雙寶哥就突擊了左一的蘋果,並且拿了立刻跑走,我也要不回來😭所以,請見諒今天的照片嘍!

➡️雙寶1Y11M8D

 

105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