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jpg

今日午餐:「歪」聖節便當

拿出塵封已久的萬聖節飯糰模型道具,看說明以為海苔很好操作,但⋯⋯並沒有啊😭大概我是飯糰道具界近完全新手,所以我覺得海苔好難壓模啊,受潮速度很快,偏軟就不好壓了,所以左邊幽靈五官變形了👻👻但應該還看得出來是幽靈吧?哈哈~我要再多練習才行呀💪

右邊幽靈不是我故意不給嘴巴、手,正因為是幽靈啊!它可是無嘴無手幽靈😜⋯⋯

想當然爾,雙寶都是先拿幽靈飯糰,兩人最近很愛白飯~然後「無意間」發現旁邊的香蕉跟蘋果,就立馬棄幽靈而投入新歡⋯⋯而兩人對花椰菜跟紅蘿蔔皆視若無睹,碰都不碰也是很厲害,媽媽我只好剪ㄧ剪,混在剩下的食物裡了。
➡️現在才想到這餐雙寶吃素啊😆
➡️雙寶1Y10M30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