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.jpg

今日晚餐🔻

現在雙寶的晚餐都是跟著我們大人吃,所以這陣子沒什麼拍晚餐的菜色,就居家型晚餐啊😅我媽下班後就會過來幫忙,所以,大部分晚餐都是我媽煮的,但配菜幾乎是我準備的~因為是我花的錢啊💸💸💸

通常如果有菜色不適合雙寶吃的(例如:酸、辣)我就會多準備另一道菜是給雙寶的,如果都可以吃,就不另外準備了,其實是,晚餐好想偷懶啊⋯⋯⋯⋯

今晚的菜色沒什麼特別,就是蛋旁邊的地瓜葉是我媽自己在公司陽台小花圃種的,她說很嫩很嫩要給雙寶吃🤣🤣然後雞肉是好市多的烤雞腿,我絲成條狀,讓雙寶自己拿著吃,拿著咬,訓練咀嚼肌嘍!

雙寶1Y7M11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