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內容物:南瓜青花杯子 蛋糕

今天下午做了杯子蛋糕,因為雙寶妹非常非常愛鬆餅、蛋糕、吐司這類,

所以想都不用想我就知道她一定會愛這個點心,但我只給她一個而已,不敢給太多。


‼️為了增加營養,我加了南瓜跟青花菜花穗的部分。
‼️鬆餅粉我是用社區團購的有機鬆餅粉,這次不是自己調的粉⋯⋯
‼️粉跟食材比例我抓4:1,南瓜先蒸好取泥,青花菜川燙後取花穗,我用烤箱烤的,預熱後上下火160度,我烤30分。
‼️我有多做一點當庫存點心!(這絕對要的)
‼️照片最前面的蛋糕是第二批還剩一點糊,我又加了粉,湊成一個蛋糕量,所以顏色跟後面的看起來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