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52.JPG

 

 

主食:在同一天中餐有提到(點我),所以主食看起來比較素喔

現煮:雙色地瓜、番茄豆腐雞蛋、高麗菜小松菜

冰磚:雞肉

 

雞肉我是買回來切塊蒸熟後,再分裝冷凍,需要的時候就拿雙寶要吃的分量去蒸。

番茄豆腐雞蛋也是我們大人的晚餐菜色之一,

一樣裝給雙寶吃的是無加鹽,等裝完之後剩下的才會加鹽巴給大人吃。

不過如果寶寶需要調味才會吃的話,適量添加也沒關係啦!

寶寶能吃得下才最重要啊!

我自己偶爾在配菜中也會加點自製寶寶醬油給雙寶吃,

提個味道,不過量,且偶爾添加一些,不會每餐都加,

目前雙寶的情況是,並不會依賴調味料,

我沒有刻意加調味料或者完全不加調味料,

 

我以寶寶醬油為例,

我目前比較常會添加寶寶醬油的時機點是,

如果雙寶哥或雙寶妹上一餐吃小餐的話,

我通常在下一餐就會加點寶寶醬油

主要是希望在這餐能吃多一點,把上一餐沒吃足的,在這餐吃足!

如果沒有小餐的問題,我就會看心情,想加一點就加一點,不想加就不加,

 

我自己本身是能接受調味料的,畢竟雙寶已經一歲了,

接受度會比一歲前再放寬了,

就是多留意成分及分量。

 

 

 

→雙寶吃是1Y27D晚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