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分鐘的寶寶餐】

主食:白米小米黑芝麻粉南杏仁粉燕麥粉+自製高湯塊

現煮:地瓜葉

現蒸:雞肉、洋蔥、秀珍菇、番茄

 

這餐媽媽偷懶了,所以只有很簡單的菜色,雖然少了澱粉根莖類,

但是基本上還是很營養的啦!

雞肉是是先川燙好切塊分裝冷凍的,要吃的時候,我就會取雙寶的量一起蒸。

洋蔥秀珍菇番茄我都是清洗好之後,切一切,就連飯雞肉一起蒸,

所以才能五分鐘就出餐啊 !

我覺得我會愛上這種感覺耶^^

 

PS.這餐的主食飯類很簡單,因為我以為還有之前團購的米線,結果要煮的時候才發現吃完了@@

所以,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,我只好用不需要先泡的穀類做蒸煮了。

 

雙寶吃這餐是1Y27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寶寶粥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