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53.JPG

媽媽的自作聰明

主食:白米小米黑米糙米紅藜麥米豆糙薏仁黑芝麻粉南杏仁粉燕麥粉+自製高湯塊+兩顆蛋黃

現煮:左到右為

黑棗黑木耳泥(作法請點我)→地瓜泥→小白菜青花菜

 

黑棗黑木耳泥是中午做的,晚上這餐我還是有再挖一點當配菜。

主食的蛋黃是,我直接把蛋黃鋪在已經熟的飯上,再蒸一次,

想說會不會變成滑嫩嫩的像港式飲茶的那種軟軟的蛋黃粥,

哈哈,不好意思喔,沒有耶^^

就如照片所見,就是表面一層蛋黃啊!

媽媽我實在太耍寶了啦,哪來的自作聰明@@

 

這餐雙寶沒有吃到肉類,因為我到拍照的時候竟然才發現我沒準備肉啊,

也來不及煮了,就算了,這餐就吃素吧!

 

→雙寶吃本餐是1Y19D,主食飯類是雙寶的量!配菜是雙寶一個人的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寶寶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