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59.JPG

這次現煮了牛肉蘆筍菇蛋!

因為在菜市場有買到蘆筍,

一直想說要怎麼現煮蘆筍當雙寶正餐的配菜,

想了一會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料理,

就乾脆用成炒蛋吧!

料理生手就是這樣,不知道做甚麼,就推給炒蛋吧!

剛好冰箱還有牛絞肉跟秀珍菇

我也就順便一起當炒蛋素材了!

 

簡單記錄流程:

↓先川燙好蘆筍跟秀珍菇

IMG_0359.JPG

 

↓因為量不多,我只好用剪的,剪得比較穗,因為蘆筍比較硬

剪好後,先放一旁

IMG_0360.JPG

 

↓起鍋開中小火,滴油後,炒牛絞肉(我這次就沒放洋蔥,總覺得每次炒牛肉都放洋蔥實在好膩@@)

IMG_0361.JPG

 

↓牛肉有七八分熟後,就可以把剛剛的蘆筍菇泥倒入,進行拌炒

IMG_0362.JPG

IMG_0363.JPG

 

↓接著把蛋花倒進鍋裡,我會先等個30秒後,才會用鍋鏟去炒蛋,

太早炒的話,蛋就會比較碎。

所以,我自己是會先等一下,再炒蛋,這樣會比較大塊一點@@

IMG_0364.JPG

 

就完成了啦^^也是沒有困難度的蛋蛋料理啦^^(好適合我)

IMG_0459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共食 寶寶餐 蘆筍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