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同在一起

這次嘗試新食材:山茼蒿

冬天正值山茼蒿的產季,營養師表示,其豐富的粗纖維和維生素C,

有助腸胃蠕動和排毒減重,且維生素B群可保護肝臟,推動熱量的代謝。

食物解密:

現煮:山茼蒿青花菜小松菜 、馬鈴薯蘋果泥、

拌麵:無糖豆漿

冰磚:紅蘿蔔雞肉

主食:米麵( 之前跟部落客團購買的,照完相後會再剪一剪)

 

我蠻喜歡吃山茼蒿,覺得口感很不一樣,

所以這次我就加了一小小把的山茼蒿讓雙寶嘗試看看。

 

因為每次煮麵之後,還要準備其他東西,所以都會乾乾的,

我這次就準備了無糖豆漿,倒了一點,拿來拌麵,豆香啊很營養!

 

馬鈴薯蘋果泥,蘋果切小小塊,跟馬鈴薯一起蒸熟後

馬鈴薯就直接用湯匙壓泥,和蘋果拌一拌。

蘋果蒸熟後壓泥是能壓出汁,但是無法壓碎碎的

所以一開始我就先切小小塊的

 

紅蘿蔔雞肉冰磚,都是先蒸熟後,再一起攪打。

我發現紅蘿蔔蒸熟後壓扁給雙寶吃,大便出來就還是原樣,

紅蘿蔔似乎不太好消化,雖然是正常現象,

不過這次我就還是把紅蘿蔔跟雞肉打一打了。

 

→雙寶吃本餐是1Y17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