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88.JPG

這次做南瓜吐司蛋捲的發想是

我家樓下的早餐店

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這種吐司蛋捲^^

蛋皮包裹著一片吐司與起司,然後吐司上沾著醬料

看是要巧克力醬?奶酥醬?......

 

想說媽媽我這麼愛吃這種,

雙寶怎麼可以不吃呢?

所以,我就動手做起!

媽媽我完全是行動派來著!

 

食材準備很簡單:

蛋兩顆

南瓜泥適量

吐司一片

牛奶30ML

 

↓牛奶倒入蛋液中,倒入鍋中

IMG_0082.JPG

 

↓蛋液快熟的時候,把塗好南瓜泥的吐司放在正中間

IMG_0083.JPG

 

↓然後就左右上下對折就好!

哈~未免也太簡單了啦@@

IMG_0087.JPG

 

↓對切之後!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!

其實我也多煎了兩份自己吃^^

(這樣算親子共食嗎?哈哈)

IMG_0088.JPG

 

南瓜泥可以換別的,是因為我剛好有買南瓜

所以我就用南瓜。

只要可以弄成泥的,都可以唷^^

 

ps.不好意思,我沒時間調整照片的亮度,所以看起來暗暗的,請見諒唷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