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媽咪您好,我也是自己帶雙胞胎,現在5個月,剛開始吃副食品幾週。

想請教您一個人怎麼餵兩個寶寶,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?

特別是之後增餐,我現在一天一餐,把兩個寶寶的餐錯開(一個中午,一個下午),謝謝您。

 

A:你好,我記得我一開始ㄧ天一餐的時候 我會先錯開半小時

因為一開始吃都會亂七八糟, 不熟練,很多狀況,所以我是先錯開半小時

然後我會分析一下雙寶吃飯的個性,哥哥吃得比較好,大口大胃王,

但是比較沒耐心,吃到ㄧ半會想脫逃;

妹妹則是慢郎中,吃得比較慢,細嚼慢嚥型,妹妹比較能夠等,

所以,我會先餵哥哥再餵妹妹,妹妹會先在旁邊玩

我ㄧ天一餐差不多餵了差不多快ㄧ個月,就可以ㄧ起餵了,因為我比較能控制場面了,哈哈

就算一起餵的時候,也是先多先餵哥哥,妹妹吃ㄧ口,哥哥可以吃兩口。

 

以上個人經驗,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