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做過寶寶玉子燒

這次不一樣,這次要做的是蔬菜蛋捲

玉子燒是要一直捲蛋皮

而這次的蛋捲則是不用捲蛋皮

就是一層厚一點的蛋液,再左右對折就好了^^

 

↓簡單紀錄製作流程

準備一些蔬菜,切碎,用小火炒一下

我這次是用小松菜、洋蔥、紅蘿蔔

 

 

↓接著我再用板豆腐,切塊後下鍋一起炒,

用豆腐的用意是增加口感,也增加營養

 

 

豆腐炒碎之後就可以了,然後把料先放在一旁

 

接著將蛋液倒入,配合我的玉子燒鍋,所以我用兩顆蛋

 

  ↓讓蛋液有些凝固熟了以後 就可以把料撲上去

 

 

接著左右對折,就完成了

 

 

↓好厚實又營養的蛋捲

 

 

記得蛋液一定要厚,不要省,用太少顆,蛋皮太薄

很容易在對折的時候,破掉@@

 ↓

 

蛋捲的剖面圖↓ 

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啊~~

 

  

實在是太簡單的點心了啦^^

趕快來動手做一個吧~

 

我餵雙寶的時候,

我會用湯匙切塊切段去餵喔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