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玖號點心盒

主要內容物是法式小饅頭

寶寶小饅頭是我自己做的→地瓜枸杞小饅頭:作法請點我

 

因為現在雙寶變得好"精明"了(是變惡魔吧~~)

有時候感覺沒味道的東西,

他們會吃是會吃,但是就是那種很敷衍我的那種吃法

不然就是會吃很慢,很不捧場的那種感覺~

真的是齁~~媽媽好想翻白眼@@

 

所以,只要時間允許,我都會把饅頭或是吐司,

稍做一點變化,有時做自製果醬、有時候沾香蕉泥、

有時候就會像這樣做法式吐司口味的

作法也是很簡單喔!

做成法式小饅頭,雙寶兩人就吃了四個小饅頭啊@@

(這年頭當媽媽真不容易啊~)

 

●法式小饅頭作法請參考→請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