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51.JPG

準備食材如上↑

記得,水分的比例是蛋的兩倍,

一顆蛋約是50-60G,所以水分就要100-120G

全部食材加在一起,打一打攪一攪

就可以去蒸。

 

↓蒸蛋要漂亮的秘訣是......

 

 

記得要電鍋夾根筷子!

IMG_9052.JPG

 

 

內鍋一碗水,電鍋跳了就可以唷!

 

↓好營養的蒸奶蛋。

 

IMG_9053.JPG

 

因為有加ㄋㄟ ㄋㄟ,蒸奶蛋味道很香濃,

如果戀奶情節很重的寶寶,可以試試看這道,

食物中加一點ㄋㄟ ㄋㄟ 寶寶接受度會高一點

 

→我建議這道是現做現吃,因為有豆腐這項時效性食材,冷藏冷凍太久都不好。

 

↓以下是雙寶吃蒸奶蛋的情形,

 

 

IMG_9070.JPG

不誇張,每一口都給我張這麼大!!

顯得我的湯匙有多小啊@@

IMG_9071.JPG

 

↓最好笑的是,妹妹吃了奶蛋之後,竟然給我露出這樣的表情

快笑死我了啦@@

IMG_9072.JPG

 

蒸奶蛋這道,食材可以換其他種

營養也會更多元喔!

 

蒸蛋非常簡單,備料不用十分鐘,

可是卻能做出一道寶寶喜歡的料理,

非常好用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手指食物 蒸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