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覺得只要孩子願意接受副食品,孩子吃得好,就是好方法,

不管是哪派喔!鄧小平說過:「黑貓白貓,只要是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!」,

也是這樣認為,我們都是為了孩子的健康,

所以粥派或是泥派,都有其可取之處,

所以,在這個部落格與粉專裡,希望能正向看待粥派泥派,

如果有極端擁護者,就抱歉唷!

 

2.我只是個忙碌的全職雙寶媽咪,成立這個部落格與粉專,

只是想能提供我的方法給更多媽咪參考,

當然,我的食譜也不是教科書啦,沒有一定得怎樣怎樣,大家請輕鬆看待唷,

想怎麼搭配就怎麼搭配,只要是新鮮食材,符合寶寶月齡食材,

一定都能自由搭配,如果媽媽們能從我的食譜發想更多副食品,

那就更讚了,我替寶寶們開心唷^^


3.副食品最終的目的是希望寶寶跟著大人吃,

不過,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寶寶還小,腸胃還沒完善,

花點時間做副食品,讓寶寶漸進式品嘗食物、認識食物,

但媽媽我卻又不要這麼有壓力的製作,

我認為做副食品也是可以很愉快地玩食物!

 

不過,如果你是一開始就讓寶寶跟著大人餐桌吃的媽咪,

可能這個部落格沒辦法幫助你唷!

 

●關於更多雙寶媽咪副食品觀念與原則,歡迎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