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70.JPG

我喜歡做高湯塊,因為營養又健康

雖然很多人感覺起來做高湯塊會花很多時間(但其實不會)

但是要給寶寶吃的,就是不能隨便!

而且自己做的高湯塊,變化多又營養健康,

總比加一些添加物要來得好太多

 

如果副食品來不及做,其實米粥加一個高湯塊去蒸煮,

也是很營養的啊!!

 

以下是我做的高湯食譜目錄,有附上連結,直接點即可。

越下面的連結是越新的喔!會持續更新喔!

 

★蔬菜高湯:請點我

★牛蒡雞肉蔬果高湯:請點我

★蓮藕枸杞排骨蔬果高湯:請點我

★昆布排骨蔬果高湯:請點我

★青花蘆筍薑湯請點我

 ★昆布蔬果魚高湯:請點我

★番茄蔬果高湯:請點我

★鱸魚昆布魚高湯:請點我

★蒜頭排骨蔬果高湯:請點我

 

→→關於高湯製作常見的Q&A,請直接點我!

未完待續,持續更新中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高湯 寶寶粥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