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為雙寶製作的副食品,參考一些書籍小雨麻、晴媽咪、菜市場營養學、再加入我自己的想法,

因為我想走粥派也想走泥派,我想兼顧兩派的優點給我的寶寶(再置頂文章內有提到)

要注意的是我的食譜絕對絕對不是教科書啦,我也不是專家也不是營養師唷,

沒有一定得這樣怎樣的,大家請輕鬆看待我的食譜唷,你想怎麼搭配就可以怎麼搭配(我自己就是這樣啊),

只要是新鮮食材,符合寶寶月齡食材,一定都能自由搭配,

一定都有食材本身的益處,如果媽媽們能從我的食譜發想更多副食品,

那就更讚了,我替寶寶們開心唷^^

▲食譜內的紅藜麥建議月齡大一點的寶寶再食用喔,(白米小米紅藜粥文章裡面有提到喔)

●●我自己測過敏的方式、副食品食物組合運用方式、怎麼蒸怎麼吃都在"雙寶媽咪製作原則"的資料夾內

歡迎閱讀,再次提醒,本粉專與部落格提及任何方式僅提供參考並不是絕對值啦!

 

→因為我給雙寶吃副食品的時間是從5個月開始,

因為我36週就生雙寶,醫生建議我五個月再吃副食品

所以,我設定的食譜名稱就是5M-未開葷

至於要是不是要從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?

老話一句,請觀察寶寶的飲食行為與習慣,

或者是詢問醫生

千萬別問我可不可以給寶寶吃副食品這類的問題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