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.jpg

今日早餐

颱風要逼近了,大家注意安全唷!

今天雙寶就2Y8M了,八月就要送幼兒園了啊!最近跟一些朋友同事聚餐,都會問我復職的與送雙寶去幼兒園的心情⋯⋯⋯⋯

其實有些忐忑,有些不安不捨,有些興奮開心,很複雜的心情,我真不知道如何說清楚⋯⋯

主要是我離開職場已經三年了(育嬰加安胎),而且剛好期間又調進新學校,所以,復職後面對新校新環境新同事,有點忐忑未知。

而且這三年,我完全的奉獻給雙寶,生活模式與節奏已經很習慣這樣,現在突然要大改變了,這樣跟雙寶膩在一起的時光(雖然現在常常被氣到腦中風、腦溢血),真的是捨不得,因爲,我想以後,應該只有週末、放假時間才有可能這樣膩在一起了吧~

不過,我有些興奮開心的原因是,終於可以做一點自己了啊⋯⋯至少八月還有點白天的時間,我想去一些想好久的事情⋯⋯

🧾媽媽我的願望清單🧾
上瑜珈:懷孕前,我都有固定上瑜珈,啊⋯⋯真的很想念那種拉筋的感覺啊。

好好做個臉,好好弄頭髮:不誇張,我已經兩年多沒有去美髮院了~瀏海都是我自己剪的啊😢每次想去,都覺得算了,反正都在家帶小孩,錢還是省下來好了⋯⋯但我這樣真的不好,媽媽還是要好好做自己啊!

一個人好好的享用下午茶,悠閒的看本書、雜誌之類的都好

 
哈,最終極的願望是,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去花東放空個兩三天,啊⋯⋯好想念花東的海,以前在花蓮念研究所,最喜歡去看海了啊!唉⋯⋯講著講著我都想哭了啦,媽媽真的太偉大了,我們互相擁抱一下好嗎!

以上是媽媽我自己的murmur,總之,八月對我而言,就會是一個全新開始與挑戰了。

~~~~~言歸正傳~~~~

今天早餐有:
黃金奇異果
燕麥穀片
葡萄
蔬果天婦羅

因為每天早餐有時還真傷腦筋,怕一直給麵包糕餅也不太好,有時會想到那些「少吃精緻食物」的健康宣導,所以,只好花些心思了。

🔸蔬果天婦羅🔸
➡️食材:金時地瓜🍠、茄子🍆、香蕉🍌
➡️麵糊:一顆蛋、低筋麵粉約35-40g、牛奶約15g,如果想要有甜味,就再加糖嘍。
➡️做法:
1.把食材都切成條狀,均勻沾麵糊。
2.氣炸鍋160度,約7-8分鐘左右。(第一批15分都焦了,所以第二批我改減少一半時間)

🔺心得:
1.我覺得蠻好吃的耶,有香蕉有地瓜,綜合口味,這道很適合當手指食物呢!
2.哈,雙寶對於茄子還是不太喜歡,吃一兩口後,就拔掉茄子了😅沒關係啦,至少有吃一兩口也好!
3.記得要切細條喔,氣炸鍋出來,其實地瓜就是軟的唷!
4.留言有照片⚠️
 
138~1jpg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