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.jpg

今天的雨可真誇張啊,雙寶爸ㄧ直碎念:這哪是梅雨,是颱風雨吧😅大家出門要小心啊!

今天下午點心是用日本舒芙蕾鬆餅粉做的,哈,好一陣子沒有用平底鍋煎鬆餅,火候拿不準啦,所以有點點微焦,但還是可以吃,這款舒芙蕾鬆餅粉吃起來口感蠻像雞蛋糕的,雙寶哥一口氣猛塞😭他以為他變身狒狒還是金剛吧,哈哈😄留言處有鬆餅粉盒照。我也是跟團購群組買的吧?!不好意思,我買到忘了跟誰買的⋯⋯⋯⋯

其實,雙寶每日下午點心,我不會每次都準備齊全,基本上我會看⋯⋯
中午幾點用餐?用餐情況?
午睡時間睡到幾點、睡多久?
如果吃完點心會去外面跑跳嗎?


➡️如果我會如照片這樣準備(好像比較豐富☺️)通常都是⋯⋯
‼️中午午餐比較早吃、或者吃比較少。
‼️或者午睡很快就醒來、或者距離下一餐晚餐正餐間隔會2.5-3小時。
‼️或者吃完點心要出門去跑跳、公園玩耍。
➡️ 以上只要符合任2項以上,我就會稍微準備啦。

同理可證,如果上述情況不符合的情況較的,我就會酌減下午點心的用量喔,畢竟正餐還是最重要的!

✔️雙寶2Y6M24D
130~1jpg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