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88.JPGIMG_2389.JPG

 

這次收到Miniware天然寶貝兒童學習餐具的產品試用邀請,

來和大家分享雙寶媽咪使用心得。

這次使用的產品有兩樣,「麵包盤+聰明分隔盤」、「My fisrt 叉匙組」

 

IMG_1248.JPG

 

IMG_1177.JPG

 

Miniware的產品理念與設計原則,

我都整理在前一篇的水杯組分享文,

我這篇就不再重複喔!

http://water1117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310652

 

 

 

陶瓷外觀,賞心又悅目,孩子與媽媽也愛不釋手!

IMG_1112.JPG

相信我,一拿到Miniware的產品,

對於其高品質、高質感,我覺得非常滿意,

我心裡也吶喊著:「我也要用!」

(媽媽的少女心大爆發!)

 

當我第一次拿著麵包盤+聰明分隔盤裝著點心給雙寶的時候,

雙寶看到Mimiware的麵包盤,竟然跟我說:「我在餐廳吃飯!」

孩子真實反應與童言童語就是可愛,

所以,在家也能有在餐廳般的享受呢!

 

 

「Miniware  麵包盤 + 聰明分隔盤 」

IMG_1246.JPG

首先,這次我主動選擇了「麵包盤+聰明分隔盤」,由於已是雙寶兩歲多的幼幼兒,

能吃的食物種類越來越廣泛了,所以我想挑選碗盤面較大的,

能盛裝面積較大的食物,例如:麵包、鬆餅、三明治、漢堡肉等等,

不然現在正在使用的不鏽鋼小碗,實在不敷使用,食物形狀大小常常「超出來,

看起來好擁擠啊!好阿雜!

剛好看到miniware有符合我此刻需求的「Sandwich plate麵包盤」,

(太感恩了吧!怎麼知道我好需要這個啊!)

而且還可以自行選購搭配「聰明分隔盤Smart Plate Divider」,

可以有效隔離湯水食物、也能增加食材多樣性,

 

IMG_1177.JPG

IMG_1649.JPG

IMG_2384.JPG

常關注我的粉絲頁的朋友,

都知道我蠻常使用「分隔盤」來盛裝雙寶的食物,

對我來說,分隔盤也是訓練孩子感官與邏輯思維的一種用具,

首先食物分隔了,視覺上就有了排序感,

再來,孩子會思考要先吃哪個,哪個等下再吃,

又或者吃了一半放回原位......

千萬別小看這樣稀鬆平常的行為,

其實這就是一種邏輯思維的訓練唷,

邏輯思維就是影響日後孩子的自律行為

所以,我們可別小看孩子這樣生活行為喔!

如果可以,我自己是很推薦使用「分隔盤」

像是「聰明分隔盤」再加上「Sandwich plate麵包盤」,

這樣的組合就相當完美!

IMG_1284.JPG

IMG_2719.JPG

 

可以隨心所欲,依照食材選擇使用!

麵包盤跟分隔盤都可以彈性的使用,

也可以單獨使用麵包盤喔!

承裝面積較大的食物,空間相當足夠呢!

 

IMG_1654.jpg

IMG_2216.JPG

IMG_1424.JPG

IMG_1425.JPG

IMG_1186.JPG

IMG_2555.JPG

 

也可以單獨使用分隔盤喔,想怎麼用就怎麼用!

IMG_2718.JPG

 

 

麵包盤可以結合專利吸盤,不怕打翻!

拆下吸盤後麵包盤的底部,是可以裝在通用的專利吸盤喔!

IMG_1089.jpg

 

 

延長產品使用期,大人也能用!

↓ 煮給自己吃的義大利麵,用麵包盤盛裝,看了食物都變得好吃了!

IMG_1318.JPG

 

↓哈,我把麵包盤拿來裝招待客人們的點心蛋糕啊!

IMG_1319.JPG

 

 

↓ 瞧! 雙寶妹笑得多開心!多麼喜歡用麵包盤+分隔盤啊!

IMG_1249.JPG

 

↓雙寶妹吃完點心還意猶未盡,拿著餐盤討著還要點心呢!

IMG_1287.JPG

 「 麵包盤 + 聰明分隔盤 」心動連結

 

目前官網優惠活動,八種顏色組合,全面9折喔!

🔸http://bit.ly/2RKf6dD

  (注意,連結有時效性,至2019.7月底喔)

 

 

 

 第 二 樣 產 品 是 :「 My first!叉 匙 組 」 

IMG_1247.JPG

Miniware 的這套「My fisrt叉匙組」,

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使用,

有圓滾滾的握把,容易抓握,可訓練孩子們手部肌肉,

讓孩子們學習自主進食。

而且湯杓口徑大小、深度,

都是依照幼兒口腔發育而設計的,

像雙寶現在快兩歲半了,

我就會讓他們用My first這款叉匙組,

進餐速度就會快多了,

如果湯叉口徑太小太淺,就會拉長用餐時間,

用餐過久就很容易造成蛀牙。

叉子的四齒設計,

更能幫助孩子穩定叉取食物呢!

 

而且還有貼心卡榫設計,有效防止叉匙滑入碗盤呢!

未命名98.png

叉匙組還有附羊毛灰防水收納袋,方便外出攜帶。

食品級TPU的內層,好清洗。

IMG_1245.JPG

 

↓ 點心時間到了,雙寶使用 Miniware的麵包盤、My fisrt叉匙組的情形!

IMG_1251.JPG

 

↓ 湯勺口徑與深度適合幼幼兒使用,

雙寶用得很開心呢!

IMG_1250.JPG

↓ My fisrt 叉匙組握柄好抓握,讓孩子自在的學習進食!

IMG_1252.JPG

 「 My first!叉 匙 組 心動連結http://bit.ly/2Vsw6VO

  

 

以上就是雙寶媽咪試用Miniware兒童餐具的心得,

整體而言,對Miniware的產品理念與設計都感到滿意、

真心推薦!

 

    現在Miniware 正在進行優惠活動,  

官網:https://www.miniware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waretw/

 

 

以下有常見的一些Q & A,提供媽咪們做參考!

 

「 Q & A 」請 問 Miniware  

Q:Miniware 兒童餐具可以裝顏色較深的食物,會造成餐具表面的染色嗎?

A: 因為Miniware兒童餐具含有高達40%天然竹纖維,長時間盛裝深色食物,

的確「有可能」造成食物色素沉澱而表面染色,

但是根據廠商實測,盛裝咖哩或燉牛肉,餐具表面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喔!

 

Q:Miniware 兒童餐具表面有亮面效果是塗了亮光漆嗎?

A:碗盤表面的亮漆是光滑模具在高壓加熱產生的自然效果,不是噴劑造成的喔!

 

Q:Miniware兒童餐具的顏色是天然的嗎?

除了牛奶麥片是原色,其他顏色都是使用經過檢驗通過的天然食用色素,

顏色不會沾染食物,也不會因為高溫而釋放物質!

 

Q:竹纖維餐具組有使用期限嗎?

A: 竹纖維並沒有特的使用期限,就和一般餐碗一樣,依照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與保存方式也會有不同喔!

 

Q: Miniware 兒童餐具會不會很容易摔破?

A: 餐具本身有一定的耐摔度,但並不是完全不會碎喔,如果高處掉落地面一定會有受損機率,

所以使用上要多加留意!

 

Q: 如果商品使用了一段時間變得粗糙是正常的嗎?

A: 由於表面光滑效果是模具設定並高壓加熱產生的自然效果,

所以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,光滑效果消失而產生竹纖維自然質地的現象,

不會影響使用,一樣維持天然無毒特性。

 

Q:請問是否有門市或產品體驗?

A: Miniware在北中南都有門市部門,也有使用產品的餐廳,可以前詢問了解喔!

詳細地點:http://bit.ly/2HnPqj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