⬇️雙寶妹戒尿布D3-D4⬇️
這兩天,只要我忘了時間準時帶妹去廁所,雙寶妹就還是直接尿褲子&便褲子,如果我有抓時間帶去廁所,就會順利尿在馬桶🚽雖然ㄧ直當跪婦、洗褲子,但每次我還是很有耐心告訴妹:要尿尿、要大便,要趕快去找馬桶寶寶喔!⋯⋯你可以的喔!⋯⋯💯就是正向鼓勵雙寶妹!而媽媽自己就是要耐心耐心再耐心了,然後期許熬過這段日子,就海闊天空了💪💪💪

🔺我覺得現階段初期,還是媽媽可能得自己要抓準時間🔺

但像今天,好幾次帶雙寶妹去坐馬桶,如果她沒尿意,她就會很明確告訴我:「我大好了!要洗手!」然後急著想要下來,我觀察幾次,的確真的沒有尿尿,反之,如果她有尿意,她會比較肯願意坐在馬桶上等尿陣來臨⋯⋯
⚠️觀察小孩的任何廁所訊息,或多或少對我們會有點幫助喔!

⚠️雙寶2Y1M21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