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標題,就知道雙寶哥加入戰局了😭😭😭😭今天他一直說要穿小內褲,然後又一直提到幼兒園~因為這陣子我每次幫他換尿布,我每次都會說:「哥哥,你長大了喔,你八月就要去幼兒園跟哥哥姐姐一起上課了,不過去幼兒園上課的小朋友都沒有穿尿布啊,小朋友想尿尿便便都會去找馬桶寶寶喔,所以,你要趕快跟尿布說拜拜了,你跟尿布說:我長大了,我要去幼兒園上課了,我不穿尿布嘍!⋯⋯」💢其實我會一直提到幼兒園是因為雙寶哥很喜歡小哥哥、小姐姐,每次去公園他都會自己跑去找哥哥姐姐玩(很明顯的他已經需要人際關係互動)所以,⚠️我就利用這點,不斷洗腦他😂果然,今天他自己就說要穿小內褲、也肯讓我脫尿布~當然也有可能是看到妹妹有穿小內褲吧!➡️他們也似乎認同小內褲就是長大的證明!
當然今天雙寶哥嘗試不穿尿布,我就是跪婦x2⋯⋯

‼️對了,今天妹妹早上有一次想尿尿,突然說:「噢!尿尿」我聽到立馬用光速牽著妹妹跑去坐馬桶,真的立刻就尿了😄不過當我覺得應該又前進一步的時候,晚上又尿褲子了啦!😭😭

雙寶2Y2M1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