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.jpg

今日午餐

話說今天終於拿出來之前跟柯以柔團購買的青蛙鍋,之前都忘了有這個東西,還是這次搬家才發現,啊!還有這個東西呀!哈~我常常買到自己都忘了有買過😂

今天第一次用青蛙鍋,挑戰一次煮三樣,還好前置作業都先準備好,所以三樣菜一同下鍋都還應付得來,也算是蠻方便的,因為我是那種用一次鍋子就要重新洗一次的人,所以一次煮三樣,我就少洗另外兩次的鍋子,所以能不方便嗎?哈⚠️留言處有青蛙鍋照。⋯⋯

🔰今日菜單
🍱白米小米飯+海苔絲
🍱玉子燒
🍱炒小白菜
🍱乳酪雞肉薯餅

因為沒辦法像amanda老師那樣澎湃的便當,我只能按照雙寶的年齡、飲食習慣來準備,不過我還是準備得很愉快(全職媽媽只能自找愉快點來愉快自己,不然有時太厭世了😭

🔰乳酪雞肉薯餅🔰
我是都先把馬鈴薯切小塊🥔跟雞絞肉都先蒸熟,蒸好後都拌在一起,再放一點兒童乳酪做調味,再下鍋慢煎,我覺得馬鈴薯煎過的味道好香啊!還有因為沒有放麵粉那類,所以馬鈴薯雞肉餅很脆弱,我煎的時候就是煎到金黃有恰恰的,各翻一次面而已就起鍋。
📝兒童乳酪在jason超市買到的。

照片除了青菜會再剪一下,其餘都不剪嘍!

‼️雙寶1Y11M12D

106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