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jpg

今日午餐:什錦烘蛋+麵線

巧虎八月號跟十月號的教具剛好是手機,且內建餐廳訂餐語音,沒想到這幾天雙寶哥拿著手機教具竟然回應訂餐了😅

🐯:「小老鼠餐廳您好,請問您要點什麼餐?」⋯⋯
👦🏻:「麵!麵!」

我真的是覺得很好笑,太可愛了!就是這幾天才這樣的,所以,為了完成雙寶哥的訂餐,中午我就煮了麵線嘍!

除了麵線,也參考k力昨天po的烘蛋作法,不過我是看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嘍!

♦️今日烘蛋食材♦️
1.牛絞肉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舞菇、配方牛奶15g-20g、一顆蛋。
2.食材皆為適量,我都目測啦!反正就是以雙寶平常及近況的食量去煮,煮了這麼久的寶寶餐,益發能體會寧可煮少,都吃光最好,不多煮,不浪費為理想目標!但一開始的新手媽媽ㄧ定都會煮超過的啦,沒關係,久了真的就比較會拿捏菜量的!我是過來人🤣🤣🤣
3.我覺得舞菇(全聯買的)的菇味比較重,所以我就把洋蔥跟舞菇一起炒,用洋蔥的香去降低菇味。
♦️我的作法♦️
1.起鍋下油,蔬菜類先下鍋炒香,再加入牛絞肉拌炒至熟,放涼。
2.一顆蛋打花,加入牛奶,攪拌均勻。
3.把1.的食材放入蛋液。
4.烤箱已預熱180度,烤約10-15分。
➡️留言處有流程圖。

♦️我的心得♦️
1.用烤箱烤出來的蛋,真的有比較香,蛋香氣很足💯我在拍照的時候,雙寶ㄧ直圍過來想看看是什麼東西,這麼➡️留言處有雙寶圍觀照😅😅
2.烘蛋口感也比較紮實,因爲有加了蔬菜跟牛肉,營養更豐富了,➡️留言處有剖面圖,所以我就只準備這樣去搭配麵線嘍!

🔹雙寶1Y10M16D

100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