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jpg

今日午餐:輕食飯糰🍙

今天突然想讓雙寶簡單吃(是媽媽想偷懶🤪)換換口味,所以就做了兩種小飯糰✌️因為飯糰壓模道具被我打包了,只好純手工揉飯糰嘍。

🔍這次的口味有~⋯⋯
🔺巧虎香鬆飯糰
🔺馬鈴薯小白菜乳酪飯糰

除了照片的飯糰(有我手掌的1/3大呢)還有好幾顆,雙寶很喜歡,全部都嗑光了!尤其是馬鈴薯小白菜乳酪飯糰,因為我有用兒童乳酪來提味,我打得主意是讓雙寶不知不覺就蔬菜吃進去,所以我的小白菜的量其實蠻多的😉

⬇️之前做過的小飯糰舊文,請參考⬇️
Https://goo.gl/1vFJk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