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.jpg

今日午餐:什錦鹹粥

昨天po文提到了吃飯習慣訓練的重要性,但是除了習慣之外,要讓小孩吃得多,我覺得作息也同等重要,作息裡的活動量、睡眠都是影響關鍵之一啊!之前我有寫一篇心得文,不嫌棄可以參考看看嘍!

‼️寶寶作息的重要性‼️⋯⋯
HTTP://goo.gl/DM4xJw

❇️今天的鹹粥,也是清冰箱的概念嘍,你懂得「什錦」咩😁😁
❇️食材有已川燙好的豬軟骨、已吐沙的蛤仔、高麗菜、洋蔥、西洋芹、紅蘿蔔、昨晚的雜糧飯。

➡️我的作法:
1.鍋子先裝好水,連同所有食材、昨晚的剩飯,一起開中火煮🔺留言處有照片🔺煮到滾了之後,再轉小火煮個五分鐘,順便適量加鹽巴,關火,再悶五分鐘就可以了。
2.我沒有煮太久,因為煮太久,其實就變成煮高湯塊了,這樣反而蔬果都沒營養了(營養流到湯汁裡)。
3.煮好後,有些大塊、切長條的食材我還是會剪一下。

 

9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