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.jpg

今日午餐:什錦炒麵🍝

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家的雙寶妹是個比較挑嘴的小孩,之前非常愛吃麵,所以我都會ㄧ餐吃麵一餐吃飯,這點其實還好,最頭痛的是她正餐只愛吃她喜歡的,例如地瓜、純飯類,如果餵她吃別的,大概第五、六口她就會用舌頭頂出來,所以要一直不斷想辦法騙她吃,比延禧還延禧,真的是跟雙寶妹諜對諜😭😭😭

但是突然的,好像這一個月以來,雙寶妹就突然的什麼都吃了,用餐非常順利,反而我自己覺得怪怪的,有點不可置信,會不斷納悶:「吃完了?剛剛有吃了嗎?我有沒有漏做了什麼⋯⋯」因為雙寶妹挑嘴的現象真的是很久了,久到我自己都習慣了⋯⋯⋯⋯

如果,你家的寶貝也是跟雙寶妹一樣,請您加油,繼續撐下去,這完全是一場意志力的鬥爭💪💪💪

當然,我現在用餐的時候就會ㄧ直給雙寶妹「事實的鼓勵」,我會告訴她媽媽看到你愛惜食物,都有把菜吃進肚子裡,媽媽很開心⋯⋯你是吃麵小高手,因為你把菜都吃光了⋯⋯你知道要吃光光才會長大,是不是啊⋯⋯哇~農夫看到你把飯菜吃光光,一定會很感動很喜歡你哦!

➡️今天的午餐又是很隨性啦,以後看到餐名是什錦,就知道我的意思了😘

‼️食材有蛋、洋蔥、鮮菇、紅蘿蔔、小黃瓜、豬絞肉、細麵、青江菜。

‼️我的作法是:
1.熱鍋下油,依序炒洋蔥、香菇、豬絞肉、紅蘿蔔、小黃瓜。
2.配料炒好後,接著打蛋下鍋,趁蛋還沒熟的時候,把已先煮熟的麵條加進剛剛的蛋裡,開始拌炒,這樣有些麵條就會裹著蛋液,這樣麵條就有點香氣嘍!
3.炒麵過程容易乾,所以要適量的加水。
4.最後把青江菜加進麵裡,熟了就可以裝碗了✌️

❇️雙寶1Y9M10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