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9.jpg

今日午餐:白粥+什錦蛋🔺

上週末除了親戚來訪之外,就是忙著斷捨離打包整理,雖然九月底才要搬進新家,但我得現在就提前整理,因為平日要顧雙寶哪可能帶著他們整理啊😤而且重點是,這次雙寶爸回來休假到月底後,下次放假就得十月中後了,也就是說從交屋到入宅那陣子,雙寶爸無法排假,部隊全部管制禁休🤯🤯🤯你沒看錯,我得自己帶著雙寶忙著搬家的事情~哼,一想到這件事,我丟東西就丟得更果斷了⋯⋯🔪🔪🔪

今天中午用電鍋煮了一鍋白粥,因為昨天中元普渡,買了一些醬菜,我跟雙寶爸就想那就吃清粥小菜吧!可是,不能給雙寶吃醬菜啊,所以我就另外煎了什錦蛋來拌清粥給雙寶當午餐嘍!⋯⋯

‼️什錦蛋‼️
➡️食材有雞絞肉、洋蔥、青蔥、小黃瓜、黑木耳、高麗菜、兩顆蛋、20-30ml牛奶、些許鹽巴。
➡️我的作法是起鍋下油,先炒洋蔥,再加入雞絞肉拌炒,接著把黑木耳小黃瓜高麗菜通通丟入拌炒,高麗菜微透亮時,就打兩顆蛋花(加了牛奶)蓋在食材上,倒完蛋液後,拿著鍋鏟對著蛋液食材「畫8」的動作,直至蛋熟,這樣的蛋就會比較滑嫩。

✔️雙寶1Y9M3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