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.jpg

接續早上po的炊飯成果照💢

當我打開飯蓋時,一陣撲鼻的香氣!不騙你,真是香啊!接著我就把香菇跟肉拌在一起,牛番茄稍微剪一下(不然半顆也沒辦法吃),剩下的南瓜跟地瓜就分開放,‼️這餐就不是什錦粥嘍,讓雙寶偶爾吃到單純一點的食物原味也不錯!

對了,小白菜跟莧菜我是另外川燙,剪一剪後再加進飯裡。⋯⋯

看了一下照片,猛然發現今天的午餐真是營養啊,五行五色都有了👍👍👍雙寶哥全部吃光,雙寶妹吃了快2/3了,我已經很感恩了,因為這陣子雙寶妹比較愛吃麵,如果吃飯,頂多吃1/2就偷笑了。

➡️雙寶1Y6M22D

‼️早上有媽媽問我這樣的炊飯多大可以吃?
我之前只要食材測過敏沒問題,就會列入炊飯可用食材名單而最主要其實是在於「飯」的型態,月齡越小,加進的水也會比較多,但也有月齡小的寶寶喜歡直接吃乾飯,‼️所以,我建議是看自己的寶寶可以接受什麼樣狀態的飯,再去做準備會比較適合嘍!

💟不好意思,我下午有空看留言的時候才看到大家留言要看成果照,我只有拍餐盒照,電鍋的出爐照就沒拍到嘍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