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4.jpg

今日午餐💟

❣️馬鈴薯燉肉、小白菜高麗菜、白飯

雖然房仲還沒約我看房子,不過我還是自己有做功課,上網買了兩本書,注意房仲們的粉絲頁~啊,也是挺忙的啊😭⋯⋯

 
午餐弄了一碗馬鈴薯燉肉,很簡單(因為我用蒸的)果不其然,雙寶秒殺了,哈,哪個小孩會不愛這道料理呀!

🔥我的馬鈴薯燉肉🔥
1.馬鈴薯跟紅蘿蔔事先切塊蒸熟後,跟切好的洋蔥及鮮菇、生豬絞肉(皆適量),通通放在大人的碗裡。
2.我沒時間做寶寶醬油,所以這次用我們大人的醬油,我們家用薄鹽醬油,我的醬油量抓在2/3瓶蓋的量,然後加水到大人碗的2/3,這樣就不會太鹹。
 
3.蒸好之後如照片一樣,多的湯汁我會拌飯,湯汁很香,有洋蔥、香菇、肉香啊👍馬鈴薯壓一壓,紅蘿蔔雖然切小塊了,但還是壓不扁🤣只好再剪一剪,結論是我覺得紅蘿蔔還是刨細絲啦!

📌雙寶的白飯是我去店家買中餐順便多叫一碗白飯的,來不及準備多穀飯😂

🌀雙寶1Y5M23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