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23.JPG

如同陸拾玖號點心盒所說的

水果金磚吐司的由來是為了解恨~哈

所以,就盡可能的模仿了。

作法超級無敵很簡單,

一片厚片吐司,一顆蛋即可,

如果想要更香濃一點,蛋液裡可加牛奶,以及用奶油去煎吐司

 

簡單製作紀錄如下:

 

把厚片吐司切成九塊,這樣的大小剛剛好很適合雙寶的拿握

IMG_0518.jpg

 

接著,把蛋液用刷子均勻刷上吐司,

我沒有浸泡,因為這次不是法式吐司

又因為同時間我正在做果醬,所以我是用烤箱去烤金磚吐司,

IMG_0520.jpg

 

烤箱預熱後,我上下火約160度,烤個十分鐘,蛋液有乾就好

IMG_0521.jpg

 

接著在淋上自製果醬,

哈哈,看起來是不是很一回事的樣子呢!

而且我發現這次是因為用烤箱烤的,所以吐司表面都很均勻,

顏色很漂亮,很像黃金的樣子呀!

IMG_05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