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兩個PU PU】

主食:自製寶寶麵(南瓜、菠菜口味)

冰磚:牛絞肉、栗子馬鈴薯

現煮:高麗菜青花菜

 

照片的牛絞肉跟栗子馬鈴薯都是冰磚已蒸熟了,

因為牛絞肉我事先已經有稍微再剁碎一點才裝盒,

所以現在蒸熟後,只要用湯匙壓散即可。

我是覺得有時候買到的絞肉可能是粗絞吧,肉還是很大粒

雙寶妹都會把肉吐出來,我再壓碎一點她就願意吃下去

所以如果我買回來的絞肉比較粗,我都會再剁碎一下。

 

再來,因為栗子馬鈴薯我是已經先用攪拌棒打泥,我有打比較泥一點,

因為栗子的顆粒太硬了,

剛好泥泥的,剛好拿來拌麵很適合!

我就想說那就把牛肉放在栗子馬鈴薯上面,

看看會不會有日式風的擺盤的精緻美,

結果這樣看來,並沒有耶,

而且我怎麼覺得好像兩坨XX啊~

實在是@#%*......

 

→雙寶吃本餐是1Y1M1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寶寶粥 一歲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