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91.JPG

 

這次做了蘿蔔糕米麵烘蛋,

哈哈~媽媽我真的是什麼都亂加,什麼都不奇怪,

這次連蘿蔔糕都用上了~哈哈(自製原味蘿蔔糕:請點我)

因為突然想到我媽也會把蘿蔔糕拿去煮鹹湯啊,

那我拿來當蛋餅的配料,也OK的吧!

雖然說早餐店也有蘿蔔糕加蛋,或者是淋蛋上去

但是,我是比較像是用烘蛋的方式。

 

食材準備:

蘿蔔糕適量

米麵適量

高麗菜適量

蛋兩顆

→米麵是因為前一餐麵煮多了,所以有留一些下來,剛好就做這餐點心

→我把全部的料都加在一起,剪碎碎的。

IMG_0484.JPG

 

↓把蛋加進去,我的經驗是,料不要多到超過蛋液

IMG_0485.JPG

 

↓開中小火,滴油後,倒入蛋液

IMG_0486.JPG

 

↓因為我不會用甩鍋的方式翻蛋,只好左手拿鍋鏟,右手拿湯瓢,

小心翼翼的把蛋翻面,因為如果破掉了,就太不完美了啦~哈哈

 

IMG_0487.JPG

 

耶,完成喔!好美味的烘蛋喔!

IMG_0491.JPG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