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571.JPG

肆拾伍號點心盒

主要內容物:紫泥包、銀耳燕麥粥

 

天氣冷了,就想吃個熱甜湯

這次我準備了銀耳燕麥粥來搭配紫泥包

因為紫泥包份量不大,想說前一天早餐也是吃紫薯饅頭了,

這天早餐就吃紫泥包搭個燕麥粥,

比較有飽足感

剛好我有買銀耳,所以就配燕麥一起煮。

我有加一點手工黑糖,分量不多,稍微調個味

雙寶的接受度很高!

我自己也是跟著吃了一碗銀耳燕麥粥啊(摸肚)

冬天來一碗甜湯真的很幸福捏!

 

紫泥包製作流程:請點我

銀耳燕麥粥製作流程:請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sbane_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